糖醋鯖魚

查看个人介绍

看置顶 啾咪

<第五主播乙女>今天也是在GR打杂的一天 <一>

1 严重ooc预警! 

2 不喜误喷 请直接离开

3 这个会出成一个系列(吧?)

真的写不下去的话希望有人能帮忙接鸭><

4 女主有名字

5 私设他们是住在一起的(包含爱丽)

6 包含我朋友喜欢的西区,他以串场的方式进来

不知道西区是谁的话可以去油管找,他是个很可爱滴主播(吸他!)

1.

我是天璇,是个上了大学马上离开家里到外面住的孩纸

反正各种原因我在GR战队里负责打杂

不!说好听点是小帮手,负责管理后台,实际上是个打杂滴!

为什么当打杂的呢?我特玛为了成为全能型美少女这是个必经之路

才不是为了吹爆他们呢哼!

他们之前有在应征负责打杂的,理所当然有一堆人去应征了

我怎么上的呢?当然因为我的全能(沙雕)才上的

爱丽:"这怎么看都是个沙雕要应征她吗?"

皮皮限:"我没意见"

一茶:"我也是"

猫子:"同上!"

马克克"同上"

伍六七:"她会做吃的就好"

"我说不是这样选的吧!还有你们没意见是怎样!"爱丽转头看蓝胖子问:"你觉得呢?"

"我觉得挺好的,不然就她吧!"蓝胖子说

"好吧...."

总之就是因为蓝胖子的我才进来打杂工作

2.蓝胖子的小关心

"疴啊啊啊啊!要死了"现在12:00你正在帮他们剪影片因为明天有考试你顺便抄起书本边看边剪

顺便感叹自己是多么的全能可以一心二用

"天璇"你一听到这声音的主人马上就认出来是蓝胖子

你放下手边的事看了他

"蓝胖子你下播了啊?" "对...你要不要"原本蓝胖子想问你要不要一起吃宵夜结果被你打断

"对了今天质播的内容我已经录起来了大概明天就会剪好,还有前天的片我剪好了等等发给你昂!"

"你刚刚想说甚么"意识到刚刚蓝胖子想说什么却被你打断

"嗯...想问你要不要一起去外面吃个宵夜"他有点害羞地说

你看了一眼时钟回:"可是现在有点晚了,我现在要回家了"

"好吧...但你要注意喔!我送你吧!"他直接帮你拿起桌上的东西

人家都说要送你回去你也不好意思回绝他就决定让他送了

虽然其他人都在直播,但他们都在偷听你们的对话

其他人:喵喵喵?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?


3.辣鸡体质还是别勉强熬夜了


今天是在GR打杂第十天,同时是你爆肝剪片管理官方微X的第十天

半夜3点了,他们快结束直播了,你心里想果然大佬就是不一样

他们的身体一定全都是肝

好累...从来没有熬到这么晚,睡一下再起来剪片吧...

此时爱丽已经下播了他从房间出打算吃个宵夜再回去睡

结果他看到你趴在桌上笔电开着剪辑程式还摊着一些书本

他假装看不到走到厨房,打算把东西带到房间吃,当他要打开房门那个瞬间

爱丽就反悔了,他坐在你旁边的位置上,他边看着你睡觉边吃着他碗里的泡面

吃完后他直接走到伍六七的房间拿走了他的被子,把你抱到沙发上然后帮你盖好被子

隔天起床后,你发现你的影片已经剪得差不多了,要考试的重点也划出来了

你以为是你半夜梦游把事情做完,实际上是晚上冷到睡不着的伍六七帮你用的

伍六七:我好冷QAO

当你要出门去上课时遇到刚买完早餐回来的爱丽

他只对你说了一句:"辣鸡体质还是早点睡"之后他就吃早餐去了

只留你一人在风中临乱

你:????


4.害她分心的人必须好好关照!

你有一个国外的朋友,他跟你可说是一拍即合的好

最近他给你推了很多可爱的第五主播大多都国外的

这几天下来你比较喜欢的是西区,他的有些小动作真的会萌到你

而且他的颜质也不差只可惜的是他有女友了

现在你完全沉浸在西区的影片而鸽了你的工作

这使他们非常的困扰,因为你来了之后他们的B站是日更而且影片质量很高

你鸽影片的这几天自然是停更的,所以他们粉粉们都开始敲碗求更新

他们开始用各种法子好让你能专心工作,但作为女友粉的你完全对他们视而不见

直到你把西区的影片刷完后才回归岗位,虽说是回归了但做事有点心不在焉

"呜疴疴疴疴疴疴!!"今天没有西区更新你觉得快死掉了,你无力的剪片心想我太难了!

此时半死不活的你非常需要充电,要可爱小奶狗而且要一打!

"天璇呀!"你一听就知道是皮皮限,你无力回个"怎?"

"现在离直播的时间还有半小时要不去吃个东西?我请你"

我擦!请吃饭!而且跟皮皮限!马克克不会打死我吗?而且片还没剪完呢!

此时OS多到一个爆炸,你原本想随便用个理由弄过去,可是要跟大可爱一起吃东西耶!

你理直气壮地拒 答 绝 应了,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!

到了店里之后,你开始跟皮皮限说你最近喜欢上的主播

还疯狂推销他有多厉害啊!或是有一些可爱的动作之类的

当皮皮限知道西区也有玩陆服时他露出一个意义深远的微笑

之后西区的影片里只有他被屠夫疯狂针对,不然就是他上椅之后队友不救

殊不知他最近他最近匹配到的都是GR的人


西区:生活不好过啊!(喝茶

评论(23)
热度(312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糖醋鯖魚 | Powered by LOFTER